3.小学五年级我爱妈妈作文
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记得一个夏天的晚上,突然停电了,我热得无法入睡,妈妈说:“孩子,快睡吧,睡了以后就会凉快了哦。”“真的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半信半疑地闭上眼睛,果然感觉到凉风阵阵袭来,真的好舒服呀!等我醒了睁开双眼,只见妈妈拿着扇子在给我扇呢,而汗水却浸透了她的T恤衫。
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一次放学,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本来没带伞的妈妈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为我挡雨,但冰冷的雨水却把她冻感冒了。
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有一次我吃了过期的面包,肚子疼的就像被毛毛虫咬着,我在床上疼的直打滚儿,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她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打湿了我的脸。
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电脑里妈妈的重要文件删除了,妈妈发现后,她双眼看着我,我不敢抬头直视她的目光。虽然她没有言语上的责备,但是从那以后每当我做错事就会想起妈妈那责备的目光,让我做事更加小心谨慎!
妈妈对我的爱比地还宽,比天还大,比星星还多,妈妈的爱数也数不清。啊!妈妈,您是那样的伟大。以后,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惹你生气,我会帮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人家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这话一点没错。有一次,我看到妈妈在洗衣服,我赶紧走到跟前,帮妈妈一起洗,妈妈欣慰地笑了。每次妈妈送我到学校,她临走时我都会在她脸颊上“盖个章”……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