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五年级我爱妈妈作文
每当我在没有妈妈的地方时,我就会很想念我的妈妈,甚至还想哭。
每天早上六点时,妈妈就开始为我们做饭。每天晚上,妈妈为了做方案有时两点多才睡。可今天早上八点妈妈就起床为我和爸爸做早饭。那天,我高兴地回到家,告诉我想参加学校篮球队,需要交360元。可那时,您的工资从3000降到了2000,现金部分都没有了。可您还是让爸爸从银行卡上取了360元交给了我。当时我只知道想您要钱,可却不知道您赚钱又多辛苦。
我还很清楚地记得那年暑假时,我的膝盖磕破了。您在外面和以前的同学一起吃饭,当您听到消息后,马上打车赶了回来。回来后,急忙帮我把伤口消毒。当天晚上天很热,我躺在床上,您一旁为我扇扇子。没过多久,我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您问我还疼不疼,我回到有点疼。您小心翼翼地帮我穿上衣服,把我抱到餐桌前,让我吃饭。几天后,伤口结巴了。您为了不让我的伤口裂开,就让我坐在转椅上,推着我。这样,我轻松了许多,可您每天下来却满头大汗。
妈妈不仅爱我,还很孝顺姥姥,几乎每个月都要回姥姥家看看。
啊!我爱我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