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冬天写景作文篇
冬,一个安静无声的名字。窗外,玲珑剔透的雪在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舞,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白蝴蝶。雪片贴在清凉的脸上,像玉一样润。它从空中洒下来,亲吻着久别的大地,拥抱着美丽可爱的故乡。
我来到院子里,欣赏着这一美景,慢慢地伸出手来,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它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美丽。我伸出舌头舔了舔,没有味道,然后它越来越小,慢慢地融化了,感觉凉滋滋的。我找了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雪。一开始,我们准备堆个雪人。我先捧起一些雪花,用力地搓,把它搓成了一个小一点的球,当做雪人的脑袋,然后我们每个人弄一些雪,搓了一个更大的球,当做雪人的身体,把头和身体搭在一起,再找来两根树枝和两颗黑珠子,分别做它的手和眼睛,又拿来一根胡萝卜当做它的鼻子,最后,我从家里拿出一条围巾,给雪人围上,在它的脸上画了一张嘴巴。这样,一个雪人就堆好了,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一个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的雪人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真可爱啊!堆完雪人之后,我们又玩起了打雪仗。我刚拿起地上的一团雪想要扔别人,可就在这时,一个雪球从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打中了我,我火冒三丈,一心想着报仇,拿起一团雪球,瞄准目标,扔了过去,正好打中。这时,又有一团雪球扔来了,“哈哈,没打中!”我机灵的躲开了。又过了一会儿,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冬天虽然寒冷,但很快乐,我感受到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心里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