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拥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中国承受了很多,也受到了外国侵略者丧权辱国的条约,按道理来说我们不应该签订的,但中国还是默默的承受了因为中国当时还没有这个本事,能力去与外国抗衡!现如今已经不同了,中国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在一步一步地向前进,人民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了!现在的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一声我们是中国人!
一个人无聊趴在窗户上,遥望远方颇有点“一览众山小”的意味!抬头仰望天空,天空在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一架飞机突然驶过,天空中出现一道完美的弧线!怔怔地忘了出神,思绪也飘到了远方。中国是一个让人敬畏的国家!现在没有人和国家可以冒犯中国,中国没有战争,就像陶渊明的世外桃源一样!那是多么安逸的一种生活!有了安逸的生活我们还应该认真学习,我们一定要谨记教室正前方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报效祖国,做国之栋梁!少年强则国强!是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国之栋梁,是国之根本。我们应该让中国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应用该无时无刻都记住我们是中国人。
中国虽然已经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国家,但是,中国也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改正!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但经国计划生育之后人口见少了很多!农村人口和城市人口的比例一直不是很协调,但近年来,农村人口和城市比例协调了!
中国正在向前发展,理所当然,作为一名的合格中国,应该注意自己的文明素质以及保护自然环境。我们应该从一些小事做起,例如不见讲脏话,不随地吐痰,垃圾不随地乱丢!如果我们注意到这些也许中国会变得更好!我们也不应该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更不应该在公共场合里随便吸烟!这点我们要向外国人学习换一个角度来想,外国人能做到,难道我们中国人做不到吗?“在想什么呢?还不赶快过来洗手吃饭”我应答了一声!一阵声音将我拉回了现实!
是的,正如我刚才的思绪一样,我们要与时俱进,我们应该要让中国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