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
畅想是什么?梦想是丑小鸭梦幻变为翱翔在天空的白天鹅;是斯利特一行人成为南极考察的第一人;是卖火柴小女孩眼中的温暖。让我们说出自己的梦想,畅想出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回首过去的中国,它历经了多少沧桑,从繁荣昌盛到落后欺压;从打开国门到闭关锁国;从独霸东方到被逼割地。这鲜明的一个个例子在告诉世人,经济的发展关系到一个国家的兴衰。而全个国家的未来,就是靠千千万万个祖国儿女的努力。只有祖国花朵们的梦实现,这个巨龙的梦想也将腾飞。
小的时候,每当听说那个科学家或文学家获得奖时,我总是认为他们被光明与荣誉所笼罩,多么令人羡慕呀!觉得自己以后也要估一名科学家。等我慢慢的长大了,才渐渐地了解科学家们其实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那么容易。他们经历过多少风雨,有失败,有坎坷,但他们坚持了下来,为人类的幸福做出贡献。现在我才真正明白实现梦想的艰辛,只有经历了这些困难才可以实现梦想。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离我实现我梦想走进了一步。初中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之一。他决定了你以后的道路,离梦想的距离更进了一步。我只有牢牢抓住这个转折点,才有可能梦想近一步。我的梦想指引我走向正确的道路,它为我梦想走下去奠定基础。它是一个值得我去奋斗、拼搏的梦想。只要有了它我才能走向前方的彼岸。
一滴水是妙小的,但当千万滴水汇集在一起,就成了伟大的海洋。一个梦想是妙小的,但只要它们走向一起,它们就会成为祖国折梦想。只要这千万个梦都实现了,祖国的梦也就会实现。每一个人都有梦,中国也有自己的梦,让我们携起手来,畅想中国梦,让中国的梦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