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中国梦
因为有孙中山等爱国人士的中国梦,才会有封建王朝的灭亡;因为有钱学森等爱国科学家的中国梦,才会有两弹一星的横空出世;因为有万千中国人的努力,才会有XX年的奥运盛会…人类有梦而进步,中国有梦而壮大。中国用它自己的梦想,使我们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来,让我们一起这(删除)畅想伟大的中国梦吧!我虽然是一名中学生,但,我也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当一名工程师。虽然这是一个很天真的梦想,当我仍在为它去奋斗。 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而又神圣的职业。我要用自己的知识去建设美丽的中国,我要让它变得强盛起来,证明他是一头东方雄狮。我要为他建起世界上无与伦比的摩天大厦;我要为他建起安全稳定的磁悬浮列车;我要为他建起能够抗地震的房子;我要为他建起能够穿越太空的宇宙飞船,我要为他去建造优良的水利系统;我要为他去建造优质的钢铁…我要用我的努力去为他去获得诺贝尔奖,向世界证明,中国人是最棒的!让那些曾经嘲笑过我们的人看看:他们居然嘲笑这么伟大的国家,他们是多么的愚蠢之极!中国伟大,我们的骄傲。我们的国家发展的道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充满了困难和阻碍:雅安地震,玉树地震,汶川地震;云南旱灾,贵州旱灾;舟曲泥石流…这些都是我们中华民族所经历过的种种磨难。在困难面前,中华民族并不屈服,并不低头,她带领着我们与困难搏斗,一起战胜困难。倘若,中国是一棵枝繁叶茂,由千千万万的树叶组成的大树,我们每一个同胞是它上面的每一片树叶。梦想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有梦才会有希望,才会有未来。梦想,离开了勤奋与努力,一切都是空谈。尽管我没有过人的天赋,我算不上聪明,但我坚信“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苦一份才”,只有付出努力,才会有回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有彩虹。伟大的中国梦,平凡的我的梦,我的梦亦是中国梦,中国梦也是我的梦,能畅想这伟大的中国梦,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