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作文
梦想是美的,青春是灿烂的,在这美好的年华里应该为梦想而奋斗。你在追逐的过程中逐渐变成better person。梦想让你闪闪发光。所以,放飞梦想,追逐青春。
遥飞的梦,点点滴滴,在生活中去追寻。多少年来,我扮过多少痴狂的风,也挣脱了生命中一次又一次蜕变的痛。我明白了,青春就是一场接一场的梦。在无穷无尽的梦境里,有寂寞感伤,也有一丝的甜蜜。
仰望静谧的夜空,回想这许久以来,往事如虹。许多的事就像浮萍擦身而过,让我在惊慌失措中忘记了该如何去留住青春的梦。风筝的自由、飘雨的温柔、流浪的海鸥,我不知道青春用了多少梦,也沉淀了多少的哀愁若干年以后的回首,往事已随风阡陌,徒留惆怅许久,我也已不能回头,这个世界已没有人能够为我筑个港口。每个人心中残留的梦都成为了泛黄的拥有。梦,已不能再重头,只留下一连串的无奈。漫漫长夜,谁是谁的伤悲。划破天际的那颗流星燃起了我内心的烈火,我深深地凝视着夜空,清影飘忽变幻,相随无人夜晚,星星、月亮、流萤、灯火,在四处闪烁,而我的心也有一种青春在涌动。梦儿,好美。
追逐五彩的梦,我愿做一个追风的少女,肩杠风,脚踏土,用火热的一颗心写青春。不管这个世界有多冷,未来还需要多少年,期盼还有多遥远,少年的梦,我就是要用青春去追逐。孤独,我把它当朋友,天地任我遨游,不再为准而停留,把泪水藏在眼中,一步一步往前走。追梦的青春,美好的年华岁月。生命中的青春故事正在上演,乘着自己的梦想去飞翔,飞扬年轻的舞姿,一生,一世。
岁月如歌,我心中的青春芽已经萌发,浇过多少的泪水,绽放了多少的微笑才慢慢长大。阳光和小雨、悲伤和甜蜜也伴我走过,我只是想将这青春的芽永远植在我的心田里。蜂飞、蝶舞,翩翩入梦,蝴蝶梦中冰雪少女入凡尘,飘舞的裙摆,轻盈的身姿,还有那从梦的水平面飞掠而过的轻荡钟声。红尘滚滚,青春如梦。窗外依旧星光点点,静静站在窗前,但愿世界别改变,多么希望留住时光,让青春与梦停在这一天,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