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四年级作文
青春是清晨第一缕阳光,青春是个性张扬,嚣张跋扈, 古灵精怪,泪流满面,积极向上,热情活泼,有梦想的一个时代。
青春是懵懂而判逆,对于新的事物我们总会探出萌芽的头偷偷地看着周围所带给内心的冲动与激情,我们时不对因某一件事而叛逆,判逆过后的我们如水那样清澈见底,显然我们开始舞动属于自己的青春时代。
青春是又酸又甜,一段爱的列车缓缓的向我们招手,羞涩和心动的恋爱,令人憧憬和快乐。每晚守在电脑前看QQ头像是否跳动,若跳动,你们会通宵的聊到天亮,初恋的味道还没来的及多享受,匆匆在昏暗的黄灯光下草草结束。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是那么的甜,那么的酸。
青春是翰墨书香。我们坐在教室里声音洪亮而朗朗上口的读着课文,隔壁班读书声盖住了我们,我们毫不示弱地回击,我们完胜隔壁班。课堂上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课,我们没有理由不配合,但总有几个调皮捣蛋让老师抓狂,青春里的书香总有一位胖同学,青春因胖同学笑声不断。
青春是不散场。因为青春我们相遇,因为青春我们坐上同一列的火本,在火车上我们欢声笑语,嬉戏打闹,畅想欲言,谈论食堂的饭菜,谈论食堂阿姨与保安大叔的是否有夫妻相,谈论班主任穿衣打扮,顺便帮老师起个捧腹大笑地外号,谈论班上谁跟谁的恋爱史,谈论以后的梦想....火车到站了,我们约好不哭,轻轻道一声“再见”。
青春的树一年四季地开着,永不凋零。我们小心翼翼地守着那份属子我们的青春纪念册。青春是一首忧美的诗,字里行间透着青涩与欢乐;青春是一团燃烧的火,燃尽了童年的稚嫩与无知;青春是一朵绽放的玫瑰,绽放出酸甜苦辣。
“一起走过的青春 谁也不欠谁” ——《致青春》
时间不断在走,我们也不曾停留,翻开回忆才发现我们也有这样那样的变化,青春年少的你,原来那么可爱。
高中的时候经常在课上发呆,幻想大学的美好生活,那时候一心想要毕业走进大学里去,但是真正走入大学后又会不自觉的去怀念高中。
那时候,我们彼此温暖彼此关怀,偶尔也会有争吵,但回想起来却也是美好的。那时候,我们为了梦想奋不顾身,我们不相信失败,也不畏惧失败。
“或许一些都终将逝去,但那些闪耀的光将永远留在你的生命里。” 对于青春,我们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许不像电影里的那样轰轰烈烈,但也拥有欢笑泪水。
那时候,喜欢一个人的理由也很简单,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句话或者一个微笑。那个人也成为青春最深的烙印。也许结局并不完美,但我们拼尽全力的爱过,我们认真对待过,便不曾亏欠。
我们用青春换来成长,用眼泪换来成熟。我们怀念青春其实就是怀念那个纯真善良的自己,那群陪你一起哭一起笑的人,那段动人的爱情......欢笑和泪水都在那刻绽放,这就是曾经的青春年少,也终将逝去的青春。
“青春是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场伤痛;来不及了。”
如果没有离别,人就不能真正珍惜相聚的时刻;如果没有离别,人间就再也没有重逢的喜悦。在人生里,我们只能随遇而安。
愿你永远安康,永远懂得飞翔,永远坚强,善良。愿你不负青春,享受未来。
我们那个年代上学特别晚,因为我有个弟弟,父亲让我晚上一年学,在家看弟弟一年。知道八岁了我才上一年级(那是没有学前班)。
我的青春时期应在在初高中,因为青春年少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浪费,从来不知道学习,只知道玩。
特别是上晚自习的时候,我们几个小伙伴经常逃出学校,跑到距离学校约一公里的河堤,我们在那儿烤红薯吃。
有时候半夜回到学校,所有的人都已经入睡。我们几个把校长气的几乎呕血,但是他却拿我们没有办法。
上高中的时候,我们学校里龙海铁路比较近,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火车,火车从铁道上呼啸而过,我就坐在废弃的窑上数火车的节数。现在看着非常无聊的时,那时候我却觉得津津有味。
还有一个月都要高考了,我们几个男孩子依然不知道学习,我们偷偷溜到南河去摸鱼,一个下午我们摸了整整一大盆。教导主任来找我们,看我们都在河里,也不叫我们,就坐在河岸上看着我们,我觉得我们肯定把他气晕了。
挥霍无度的青春,我们不知道学习是要付出代价的,当别人都考上了名牌大学,我只考上了一个师范学校,做了一名老师。
我的青春就是这样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