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开学作文
如今,我已成为了一名小学生,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把未来小学三年过好的。——题记
在刚去学校的第一天,我虽然还是很不习惯,但我尝试着和自己的舍友交流时,才知道我们七个人是多么的相见恨晚啊。我们仅仅用了四天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一起去打饭,一起去教室,一起回宿舍......这都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啊。每天我和宿舍的成员一起打闹,一起开玩笑,一起讲鬼故事(虽然,我很怕鬼故事)。
小舒我很喜欢画画(业余的,希望以后能转正),所以我就拿了些漫画书和大家分享(偷偷拿的,虽然我知道这种习惯很不好,但我很喜欢模仿别人的画法)。住在我上铺的是一个短发女生,她常喜欢探头或把一只手往下放,在深夜时,绝对会让你吓一跳的,所以我常说“上面有个邪恶的手”。
我和同学们相处的也很不错(尽管教室很热)。不过可惜的是不能吃零食,所以我常常发愁,如果晚上饿了该怎么办啊。(我消化的太快了,老妈说我是正常人的两倍)。今天我放假回家了,真的很高兴,觉得这一周过得太慢了,可能是因为有点想家了吧。
201X年X月X日星期X晴
“叮铃铃”上课了。大家井然有序的回到了教室,发现一亲比我矮的男生现在长高了不少。这让我很惊讶!但是个别男生还是像以前一样,一点都没有改进。这一点,是让人最失望的。看着各个同学的面容,充满着期待的表情。因为换了一个班主任,很多人议论纷纷,说这个老师很温柔的。他们还说会不会因为这该死的温柔让(3)班变坏等等传言。因为全级我们(3)班是最好的。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们已经上了8年纪了,已经不再是以前那调皮的小孩,我们不能总想被妈妈抱在怀里的小宝宝。以前我是一个调皮的女生,做什么事情都让父母操心。而且经历了这个暑假,我用眼睛看到以前我没看到的,听到了没听过的事情,理解了以前没有理解的事情。我发觉我懂事了很多,也领悟了很多人生道理,发现原来我是可以控制自己的。
“踏踏”新班主任进来了,她真的像同学们所说的“温柔老师”,可以从他的讲话的语气,体现出她对我们班的期待。我觉得她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虽然差不多各科老师都换了,但是我很高兴认识这些老师,每天看见他们就有一种亲切感,但也很高兴认识新的老师。最让我高兴的是以前教我们的语文老师已经回来了,而且要教我们语文。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都一致同意老师的教法。老师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
201X年X月X日星期X晴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异常的兴奋激动紧张。兴奋的是自己既将成为一名小学生:激动是因为对小学抱有很多幻想,终于可以亲身体会了:紧张是由于班里有很多素不相识的同学,怎么与他们交流呢?
终於找到了教室,如愿以偿,我和好朋友婷婷,筱筱一个班。我见到了外语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亲切,老师让我们做自我介绍,但效果并不算好,我并没有了解几个人,以后会慢慢熟悉的。我们的班训是: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aim.这在时刻提醒我们要团结。我感到心里暖暖的。
老师为了了解我们,进行单独谈话,进行鼓励。老师对我说:你很漂亮,学习也不错,但自己要找机会表现自己,老师无法把同学都照顾过来。我心里甜甜的,我将永远记住老师的话,并以此为动力。其他老师都还没有见到,但有一位好的班主任,其他老师也会很棒的!
下午放学下起了雨,没有带伞,还要保护书包,结果淋了个落汤鸡。本以为回到家爸爸妈妈会让我吃一顿暖和饭,结果推开家门,一个人也没有。这才想起来,今天妈妈替别人上夜班,马上找爸爸,打手机,同学聚会不回来了,让我自己吃。
真气人,需要关心的时候都不在家,淋了雨都没人照顾了。我哭了,平时太依赖父母,现在真不知所措,后悔莫及呀!不过,我已经是小学生了,自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