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
我--一个平凡的女孩,今年虽然才十一岁,但个子矮小的我也已经读六年级了。我曾因为十一岁就读六年级而且成绩优异感到自豪,但我也曾因为自己的个子矮小而感到烦恼!
记得有一次课间十分钟,我正在学校里看童话故事,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们班公认的恶作剧大王DD肖阿子一把拉我站起来,我知道我已经成了他恶作剧的对象了!这时他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含有一点讥讽味道的大声向全班公布:“天啊!春春的身高居然只到我的心脏位置!真是太好笑了!”他刚一宣布完,教室里就笑得炸开了锅。还有人直嚷到:“小矮子!小矮子!”我的脸顿时红到了脖子跟,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这时我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从那以后我便有了绰号DD小矮子!有时,我和我的邻居好朋友DD燕子一起去村委会玩,恰巧就会遇见住在我们隔壁的阿姨。阿姨看见我们总会说:“春春,你看你比燕子大两岁,可长得却比燕子矮,你可要努力长哦!”我每当一听到阿姨这样说便红着脸拉着燕子跑开了。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街,遇到了妈妈认识但好久不见的阿姨,那个阿姨看见我,便笑着说:“哟!春春都长这么大了!肯定读四年级了吧!”妈妈马上说:“春春已经读六年级了!”“怎么那么矮就读六年级了呀!”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我身材矮小,但我有一个机灵的大脑。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你们干吗老是用外表来衡量我?!”
哎!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长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