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要向您诉说我的苦恼。我从小爱画画,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我每次都比别人付出的努力多,而最后,我却没被选上去参加大赛。
从小,我就立起当画家这个梦想,我的每一幅画都干净整齐,线条流畅。每一次,我都在默默的努力,从失败中站起来,但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画得太慢。自从学线描开始,老师一再强调画画要像吃饭一样,一定要细嚼慢咽。就这样,我的速度开始退步。以前,我十分钟就可以起好稿子,思维能力丰富,老师只要一说重点是画什么,我就立刻有了主意。而现在,我起码要向想个小时才有主意,所以水平逐渐退步。可是妈妈却逼着我去学。
我喜欢画画,可是,我不喜欢线描,对于我来说,画画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爱好它,我喜欢它,可是,我并不爱好线描,我想去参加蜡彩大赛,只用油画棒与水彩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