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
昨天晚上,我做完功课已经9点多了,可我的眼睛还不累,怎么办呢?不睡又不行,我只好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我先是心里想着我要睡着了,可是,10点都快到了,我还没睡着,我着急了,我突然想到看书这个好主意,我便看起书来可是,我都看了4页多了。我还是睡不着,妈妈对我说:你不要紧张,静下心睡觉一定睡的着。听了妈妈的话,我又试了一次我好不容易睡着了,可在这时,爸爸回来了,他的开门声把我给吵醒了,这下,我可睡不着了,我想:如果我到11点还睡不着的话,我明天也许会迟到的,我哭了起来在我哭的时候,妈妈来了,她对我说:不要哭!静下心来睡觉。
最后,还是妈妈和我睡的。我觉得我有一点儿难为情,这么大了,居然还要和妈妈睡。下次我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