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夏天作文
1赞美夏天
古人用“春眠不觉晓,处处出闻啼鸟。”赞美了春天。用“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赞美了夏天,“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赞美了秋天。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赞美了冬天,在这四季中我喜欢夏天。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夏天虽然很炎热,但是,它也有它的好处,比如:夏天了,我们热了,可以去游泳馆游泳,看到一池清水,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去一下子蛙泳,一下子蝶泳,像一只小鸭子一样在水上自由自在地游着,那是多么快乐呀!夏天的哪一个角落不充满着象征生命的绿色呢?当你登上山巅,极目四望碧绿的原野,那深绿色的层峦叠嶂,像海洋上巨大的波涛,一浪接一浪,逶迤连结一直伸向遥远的地方,同灰蓝的天空连成一片,整个大地变成一块四处绵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郁郁葱葱,充满生机。在这高温多雨的季节里,各种植物生长迅速,积极地孕育着果实使大豆结满了鼓鼓的青绿豆荚,玉米抱上了胖胖的娃娃,果子缀满了枝头……
夏天是美丽的,是丰收的前奏,能使万物蓬勃生长,它蕴蓄着巨大力量,我爱生机勃勃,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夏天!
2赞美夏天
春天,桃红柳绿;秋天,秋高气爽;冬天,素裹银装,还有很多很多词语可以来描写春天、秋天、冬天的美,但我要来赞美夏天。
夏天虽然很炎热,但是,它也有它的好处,比如:夏天了,我们热了,可以去游泳馆游泳,看到一池清水,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去一下子蛙泳,一下子蝶泳,像一只小鸭子一样在水上自由自在地游着,那是多么快乐呀!
夏天来,我常常吃棒冰、蛋筒、冰激凌,吃在嘴里凉凉的,甜甜地,味道好极了!
看!夏天带给我们许多的快乐!我喜欢夏天!
3赞美夏天
温暖的春天早已经悄悄离去,炎热的夏天匆匆地来了。
夏天植物长得更茂盛了,树叶变成了深绿色,到处都郁郁葱葱的。花儿们也争奇斗艳,开得更鲜更艳了。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忙忙碌碌,为夏天增添了新的神韵。
中午,人们都在大树下乘凉,小狗伸出了长长的舌头,树上的知了在拼命地歌唱,它们好像也在说:“好热的天啊!”女孩们穿着花裙子,蹦蹦跳跳的,像花蝴蝶一样漂亮。
池塘里的荷花开放了,有粉的,有白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阵微风吹来,一朵朵荷花像一群俊俏的小姑娘在随风舞动。
夏天是美丽的,我喜欢夏天,不是因为我能穿上花裙子,也不是因为我能吃上美味的冰棍,而是因为夏天的生机勃勃,充满朝气和活力!
4赞美夏天
人们喜欢赞美春天,称颂春光的美好,认为春天日里春意怏然,山花烂漫,万紫千红,令人心旷神怡。
但是我更喜欢夏天。
虽然夏天的太阳炽热得像火一样烘烤着大地,但这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它使一切生命获得了能量。花草树木吮吸着雨露,承受着阳光,蓬勃向上,粮食果木在夏天结满果实。
不能否认,春天万紫千红,秋天遍野金黄,冬天银装素裹,确曾使人倾倒。但是,夏天也有自己苍翠欲滴的盛装。夏天的哪一个角落不充满着象征生命的绿色呢?当你登上山巅,极目四望碧绿的原野,那深绿色的层峦叠嶂,像海洋上巨大的波涛,一浪接一浪,逶迤连结,一直伸向遥远的地方,同灰蓝的天空连成一片,整个大地变成一块四处绵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郁郁葱葱,充满生机。
在这高温多雨的季节里,各种植物生长迅速,积极地孕育着果实:大豆结满了鼓鼓的青绿豆荚,玉米抱上了胖胖的娃娃,果子缀满了枝头,这正是丰收的前奏。
还有,夏天的河流浑浊涨满,像急匆匆地去赶海潮。夏日的天空变幻莫测,时而多云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动的命令;时而阳光直射,毫不宽恕,像是威严的老人;时而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以至“东边日出西边雨”,像个性格还不定型的孩子。正是这种风云变幻,为万物生长创造了“各取所需”的条件,催动着一个成熟的秋天。
夏天好象一个天性活泼、淳厚朴实的姑娘。她蕴蓄能量,抚爱万物;她辛劳勤作,滋润果实;她任劳任怨,却从不为取得诗人的称颂。对比之下,春姑娘便有些华而不实,秋姑娘有点争名好利,冬姑娘又有点单调过分了。
我爱夏天。爱绿色生命覆盖着的夏天,爱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天,爱蕴蓄着巨大力量的夏天,我爱朴实、真诚的夏天。
我愿人人都像夏天那么美好。
5赞美夏天
盼着,盼着,我期待已久的夏,已悄无声息的来到世间的每一个角落。接下来,我们就跟随她的脚步,去领略它的美……
清晨,太阳公公把第一束灿烂的阳光,撒给大地。小鸟们有的三五成群;有的成群结队;有的独自放声高歌……并且,空气清新凉爽,散发着我无法形容的香味,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奋。
下午,天气变成了青灰色,大地都被太阳“烤焦”了。一阵南风吹过来,掀起一阵热浪,让人无法呼吸,可真是“呛味十足”呀!蝉儿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个不停,似乎在讲述他的故事!老人们则拿着老蒲扇,坐在树荫底下,和老朋友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着,怎样才能真正有利于稻谷抽穗。那些俏皮、可爱的小鸟们,都懒洋洋的趴在自个儿窝里,好像正在做着“丰收”梦哩!
傍晚,天边的晚霞烧红了这整个天空。而在此时,家乡那条清澈的河就热闹了。
瞧,一到下午四点半,大家就不约而同的相聚在河边。男女老少一个个跳入水中,溅起快乐的水花!他们有的在游泳;有的捡鹅卵石;有的在水中尽情地嬉戏……欢声笑语像这河水的波浪一阵高过一阵。清凉的水,洗去了人们的一身疲劳,一身的炎热,使我们都深深地感受到了难有的轻松爽快……
夜晚,大家三五成群的聚在一块二,谈天说地,放下心中所有的忧愁,敞开心扉,尽情地跟大伙儿享受夏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