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周的时间过去了,每周的生活都在更新,每周都在面对不一样的事物,大家的毕业设计业达到了一定阶段,流年似水,光阴如梭,这周主要去观察学习,那样对知识的掌握可能更有帮助,所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了解到了一些具体的施工知识,像这些知识往往是我在学校时有过一些接触,但又不是很懂的,又是十分重要的基础的知识。所以在施工时我们要谨慎的处理这些事件,根据不同情况不同处理。这些问题都是在施工时要注意的,在施工时采用何种胶垫,用量都是要注意的,还有要注意已经施工好的早期保护。通过这周的实习,尽管获取的知识是甚微的,但通过实习所获得的实践经验对我是终身受益的,在我毕业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不断的得到验证。我会不断的理解和体会实践中所学的知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把我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不断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