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实习周记
在两周的实习中我可以说不仅是对我的磨练,更多的是让我充实了专业知识,更有很多跨专业的方面,让我在加深自己专业的同时,也为以后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以前知道室内功能设计和效果设计的最终结合就是作为一个设计师还必须要了解装修装饰施工的基本做法和施工工艺,这就不仅仅是环境艺术设计单一的专业内容。如果不了解实现功能设计的基本需要和方法,那么你功能设计的结果就不可能让业主满意,需要懂得许多人类生活习惯的一些基本需要和享受需要,现代化的发展让人类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工作和生活的空间越来越多的讲究舒适和美观,个性化的表现和私密性的结合都要具体的体现在你所做出的功能设计安排上,没有工作和生活经验,做的东西也不能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学生在这方面是很难做出很好的设计安排的,其中很多这些方面的知识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时间生活。忙碌的实习生活,使我对设计这个行业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