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实习周记
学习艺术设计已经两年了,对环境艺术设计的选择也是当时自己的爱好。经过这几年的学习专业知识,对环境艺术设计也有一些认识。为了巩固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在面临毕业之际,我就选择了一家装饰公司进行实习。实习对我来说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因为我十几年的学生生涯也经历过很多的实习,但这次却又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他将全面检验我各方面的能力:学习,生活,心理,身体,思想等等。检验我能否将所学理论知识用到实践中去。环境艺术设计这个行业并不是想像中那么容易,脑力运动和体力运动都要经受的了考验,虽然我知道会很辛苦,但始终相信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让我有不放弃自己喜爱的专业和继续努力。在实习中我可以说不仅是对我的磨练,更多的是让我充实了专业知识,更有很多跨专业的方面,让我在加深自己专业的同时,也为以后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于此同时,我每周还有三天留在学校做毕业设计,忙碌的大学生已经接近尾声,面对这样的生活,期待的是未来更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