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小姐】
戴雨辰
你知道中国最有名的人物是谁吗?一提起她呀,处处闻名。她姓马,名虎。你一定听说过她,因为她是全国医生的“代表人物”。
马虎小姐的衣服从来没有穿整齐过,经常是衣角一个上,一个下,裤子前面穿到后面,后面穿到前面,袜子经常也是一只绿,一只蓝,做事大大咧咧。
她上学的时候,学习不错,就是整天忘带书包,虽然妈妈每天晚上都提醒她第二天记得带书包,可第二天她还是会把书包忘在家里睡大觉。
后来她工作了,成为了一名医生,因为马虎,经常给人开错药,打错针。有一次,马虎小姐给病人做阑尾摘除手术,竟然一不小心,把口袋里的手机掉进病人的肚子。手术后,她到处找不到手机,就用家人的手机打自己的手机。这时,那位病人的肚子就开始不停的震动。再一检查,才发现是马虎小姐干的“好事”。医院知道了,立刻把马虎小姐开除了。
后来,马虎小姐的“光辉事迹”尽人皆知,她再也找不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