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初一记叙文600字范文
感动由万物,自然,内心而发,感动是种内心中的震撼,是万物的纯真。记得那一次,我的心不禁掀起波澜!
一天,我正悠闲的在家闲逛,突然,一本书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便快速拿起认真的阅读起来。我看见了一篇文章:《地震中的撑起》。文中讲;在1999年土耳其发生了一场大地震。一位母亲被背上的巨石压着,但她用那双弱小的双手撑起那巨大的巨石,为的是那7岁的女儿。那位母亲足足撑了两天,救援队赶到,含泪救人。通过一天的救援,母女被救出,但女儿早已气绝身亡。
看到这里,我的心不禁掀起波澜,心中激泉一涌而上,眼眶顿时水波粼粼:“那一位母亲如早知女儿已气绝身亡,那她那强大的精神力量定会随而消失,这就是伟大的母爱啊!
这时,我想起了那一次,在我六年级时,天下着倾盆大雨,我回到学校,浑身湿透了。老师打电话让我妈妈拿套衣服过来,妈妈在百忙之中抽空过来。妈妈手里拿了套衣服,在洗手间给了我:“真实的,你怎么搞的,早早回学校还浑身湿,快把衣服换了,免得冷的感冒了。”我拿过衣服,便立刻更换,妈妈走前把她的雨伞给我说:“回家时要撑伞,不要再弄湿了!”我担心地说:“那您怎么办?”妈妈迟疑了一下:“没事,雨下的不大,淋淋雨也健康,我的身体好得很。到是你不要感冒了,以免误了学习,知道吗?”我的心悚然一动,目光在妈妈身上模糊了。
感动那“慈母手中线”的母爱,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我在诗歌中找了一句最能形容母亲的:“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而是那最好的选择了我!”